高级翻译学院
首页 > 正文

2018年暑期中级口译培训班招生简章

作者:时间:2017-11-20点击数:

北京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亚太翻译培训中心

2018年暑期中级口译培训班招生简章

 

基本情况

亚太翻译培训中心成立于2008年8月11日,是北京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加入国际大学翻译学院联合会(CIUTI)后成立的,专门面对亚太地区的专业翻译培训机构。

亚太翻译培训中心充分发挥北京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国际一流的翻译教学及教研能力,结合国际大学翻译学院联合会30多家成员翻译学院的综合优势,致力于全面综合提高亚太地区翻译水平,培养多语种的、口笔译并重(包括同声传译、交替传译和笔译)并拥有行业经验的高级翻译人才,开展翻译理论与实践的研究,促进世界跨文化交流。2017年10月23日,高级翻译学院与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新达雅学校签署翻译教育培训项目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将搭建更加完善的翻译人才培养的架构和层次,储备和培养不同层次的翻译人才,满足国家和社会覆盖面广和不同层次翻译人才的需求,合作项目并入亚太翻译培训中心。

课程简介

本课程依托北京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翻译硕士专业(MTI)的教学模式打造,通过笔译、演讲、中英双向视译、中英双向交替传译、专家讲座、实践课程等教学内容,重点培养学生的口译实际操作能力。

部分课程

交传课程

交传笔记法

交传综合

复述

国际问题

视译

政治、外交

公共演讲

能源、环境

中英交传

教育、文化

英中交传

科技、法律

教学目标

积极利用北外高翻学院的学习资源和教学优势,通过专业、系统的学习,一线译员的言传身教,培养翻译的专业素养和技能,快速提升语言及反应能力。

课程特色

小班授课,授课模式成熟,授课内容系统性强。

以实践型的课程为主,学习期间有机会现场观摩大型会议口译。

师资

北外高级翻译学院一线教师、资深译员校友及亚太翻译培训中心认证教师 ;

针对群体

六级/专四及以上水平;希望考取全国翻译资格证书2级口译的学员,希望考取国内外高等知名院校翻译硕士的学员,立志从事专业翻译领域工作的学员

考评方式

平时测试、毕业测试。

 

授课地点

北京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上课时间

2018年7月16日-8月17日(周一至周五上课)

学费缴纳:

银行转账、现金、刷卡三种方式均可。单位:北京市海淀区新达雅翻译专修培训学校账户:0200001409024908234银行名称: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百万庄支行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胡老师、祝老师、杨老师(15001277833微信)

电话:86-10-88817917

传真:86-10-88813007

网址:http://gsti.bfsu.edu.cn

电邮:bfsugsti-aptitc@bfsu.edu.cn

关于入学考试及录取

1:即日起开始报名,

2:2018年3月3日和9月15日统一入学考试

3:测试后一周内发布录取消息,反馈结果

友情链接/LINK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