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翻译学院
首页 > 正文

北外高级翻译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商务翻译大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时间:2021-07-24点击数:

北外高级翻译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商务翻译大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2021年7月19日上午,新技术背景下的翻译人才培养模式高层论坛暨第二届全国商务翻译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成功举办。经过前期比赛的激烈角逐,我校高级翻译学院王航同学获得英译汉组别一等奖(第一名)、郭琳洁同学获得英译汉组别二等奖(排名第一)。王航同学还代表获奖选手发表了获奖感言。此次比赛两位同学在全国众多参赛选手中获得佳绩,再次展示了我校在翻译教学和翻译人才培养方面的实力。

本次大赛由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主办,上海创凌翻译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中语智汇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外语言文化比较学会等多家学术组织对大赛进行专业指导。大赛分“英译汉”与“汉译英”两个组别,累计报名达15371人次,来自高校、中学、企事业单位等787个单位。比赛内容涉及保单、商务信函、法律和经济学等,旨在考察选手翻译基本功和对商务知识的了解。

友情链接/LINK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