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翻译学院
首页 > 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06点击数:

高级翻译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2021年4月28日,高级翻译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交流活动。教工支部书记林薇主持交流会,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在集中学习交流之前,支部全体党员提交了在党史学习活动中个人阶段性学习心得,在此基础上分享近期研读党史相关书籍,围绕党史学习和新时代教书育人的责任与使命主题,大家结合具体实例进行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的交流。

大家认为,回望过往百年的奋斗路,我党在硝烟弥漫的战火中,面临民族危亡的时刻,创办了各类学校、大学,秉持为民族解放事业服务和忠实于党、忠实于党为之奋斗的事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培养造就了一大批能堪重任的“民族脊梁”,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和优良传统。眺望前方未来的奋进路,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教育理念、成功办学经验和人才培养目标传承好。

通过交流大家深刻的感受到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肩头的责任和前进的动力,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教书育人岗位职责相结合,与教育教学实际相结合,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好课程思政,培养爱党爱国、德才兼备的高端翻译人才。

友情链接/LINK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