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翻译学院
首页 > 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学生获得2019-2020年度优秀学生表彰

作者:时间:2020-12-21点击数:

高级翻译学院学生获得2019-2020年度优秀学生表彰


2020年12月18日下午,“正能量@BFSU”第七季暨北京外国语大学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千人礼堂举行。我院多名学生获得大会表彰,马志鹏、熊志远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张海华、吕光如等13名同学获得特等学业奖学金;韩近雯、王士豪等38名同学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杨双宁、李合子等74名同学获得二等学业奖学金;王爽、王铁瑞等75名同学获得三等学业奖学金。

大会还对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获得者、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获得者、社会工作奖及聚益奖助学金获得者进行了表彰。我院邹仲悦、杜晓颖等12名同学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姚盈、张雨晨等6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李园园、苗佳佳等12名同学获得社会工作奖,另有10名同学获得聚益奖助学金。

今年“正能量@BFSU”表彰大会的主题是“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共进”,通过互动式分享和情景剧表演等形式,将优秀学生榜样的真实经历搬上舞台,分享环节分为专精博学、投身抗疫、助力脱贫、讲述中国四个篇章。我院木尼热同学参与了第二篇章的演出,她讲述了年初当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爆发时,她与学院老师一起放弃过年休息时间,连夜加班加点,在有限的时间内为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医疗专家翻译来自疫情前线第一手病例和疫情报告,并高质量的完成任务的亲身经历和深切感受。在她的身上展现了新时代北外青年的家国情怀,关键时刻高翻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友情链接/LINK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