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翻译学院
首页 > 正文

2018年联合国语言类(中文口译员)竞争考试在北外高翻院开考

作者:时间:2018-11-26点击数:

   2018年联合国语言类(中文口译员)竞争考试于2018年11月26至27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开考。经过重重选拔的68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北京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的前身是1979年设立的联合国译员训练班(部),成为联合国培养了257名高级翻译人才,其中不乏崔天凯、刘结一、章启月等佼佼者。1994年高级翻译学院成立后,已经先后培养了1700多名高级翻译人才。根据联合国的相关资料,北京外国语大学对联合国的人才贡献率已达到50%,这其中的70%来自高级翻译学院。

    高级翻译学院还将已其优质的教育,为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培养更多的高级人才,为我国征得更多的话语权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LINK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