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翻译学院
首页 > 正文

高翻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19-09-10点击数:

高翻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93日晚,高级翻译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党员大会于逸夫楼318教室顺利召开。高翻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冬冬、2018级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沈越及2019级新生党员出席会议。

 

2D7E9

学生党支部工作汇报

 

      2018级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沈越同志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支部各项日常工作与精彩活动,回顾过去一年党支部在党员发展、政治理论学习、党员队伍建设、创新党日活动等方面的成果。支部创新形式,以体验文化、非遗进使馆等活动,让党员同志成为中国传统文化的弘扬者。党支部的党员们勤奋善思、积极活跃的身影留在海棠社、职业生涯工作坊、创思理论学习社、日新学术小组、心理协会等党支部活动中。

 

323CB

新生党员竞选演讲

 

   支委竞选环节,全体新生党员认真听取竞选者自我陈述,投出庄重的一票。经过差额选举,李园园、杜晓颖、李谷瑶、张雨晨四位同学当选支部委员,高翻学院2019级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正式成立。

 

39923

高翻党总支书记葛冬冬发言

 

党总支书记葛冬冬作总结发言,她肯定了2018级学生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祝贺2019级新生党支部委员会成立,勉励新当选的支委成员尽快进入角色,做好工作计划,将支部工作做好做实,并对参会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至此,新生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LINK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