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翻译学院
首页 > 正文

高翻“小天使”一直在你身边

作者:时间:2019-04-19点击数:

高翻小天使一直在你身边



天使在身边是由高级翻译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一项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旨在实现朋辈互助教育。通过天使在身边活动,同学们随机结对,每个人既是关爱某位同学的小天使,同时也是接受关爱的小主人

本届天使在身边活动以习近平主席2018年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发表的讲话中对当代青年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寄语为依据。在这一精神的指导下,学院组织同学们开展了各项活动。例如,以求真为主题,鼓励同学们借助活动在学习方面互帮互助、求真务实、共同提高。

201811月举办以来,天使在身边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通过这一活动,全体同学共同创建了团结互爱、友好关怀的氛围。在活动过程中,研会生活部也积极为大家服务,传达爱心。每一份转交的礼物、每一次生日小闹钟的提醒还有每一首在课间为大家播放的点播歌曲背后不仅有小天使的爱心也有研究生会的温暖。

天使在身边活动的核心意义也是正在于帮助同学破冰,鼓励同学们关心身边的人,大家一同进步。同学们之间互相关心,在给自己的小主人送上温暖的同时也接受着自己的小天使的关怀。一声通过小天使公邮发来的温暖问候、一份甜蜜的小点心、一句真挚的生日祝福或是一份精心准备的学习资料都让同学们在生活的疲惫中、学业的压力下感到了温情和关爱。各种各样的小礼物的包裹的,是真正让大家铭记、感动的关怀和友爱。

本学期,高级翻译学院研究生会就将举办本届天使在身边活动的揭密仪式,届时会为大家揭晓开小天使的神秘面纱。经历了数月的默默付出和惊喜不断,同学们一定非常期待。而还没有表达关爱的小天使们也请抓住这最后的机会,向你的小主人献上你的关心。

这几个月以来一直在关心你的人是谁呢?请大家拭目以待!

 


友情链接/LINK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