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翻译学院
首页 > 学术交流 > 讲座 > 正文

Felix M. Sutter职业生涯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19-11-11点击数:

Felix M. Sutter职业生涯讲座成功举办

 

2019114日晚,瑞中经济协会主席、普华永道瑞士合伙人Felix M. Sutter先生在同传会议厅为同学们带来了题为A different view on Professional Career”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姚斌副院长主持了讲座。

Sutter先生首先介绍了全球职业生涯发展变化的趋势,为同学们提供关于职业生涯的宏观认识。之后,Sutter先生对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作出指导,认为同学们应早做准备,并了解到对自己每个人生阶段的不同定位。Sutter先生建议同学们分析自己的潜力与能力,并结合自己的发展目标,有针对性地提升。对于同学们关心的求职问题,Sutter先生根据自己的经历,从面试官的角度对简历和面试技巧给出了具体建议,让同学们获得了新的思路。

讲座后,Sutter先生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求职经历提出了关于简历投递、面试经验等方面的问题。Sutter先生结合自己参与、组织面试的经历,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让即将踏入职场的同学们对求职有了更深刻认识。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更笃定地走上求职之路、更自信地规划职业生涯。

 


友情链接/LINK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